浠水县公安局在闻一多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

发布时间:2021-04-02   来源:平安浠水微信公众号  

  为纵深推进教育整顿工作,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,着力打造一支信念坚定、敢于担当、清正廉洁的公安队伍。4月2日,浠水县公安局组织在家局领导及机关各部门主职等30余人,前往县闻一多纪念馆参观学习,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,祭奠先烈,局党委副书记、副局长徐袖金参加活动并讲话,局党委副书记、副局长冯德宏主持活动。

  活动中,全体民警重新感受了革命斗士闻一多先生为国尽忠、尚俭修身、孝老爱亲所留下的良好家风。徐袖金同志要求大家要勇往直前、敢于担当,率先垂范、攻坚克难,切实肩负起新时代赋予我们的光荣使命,维护好辖区的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,要联系群众、倾听群众,依靠群众、服务群众,从人民群众最恨的事情抓起、从人民群众最怨的事情抓起、从人民群众最烦的事情抓起,深化“放管服”改革,真正做到“民有所呼、我有所应”,要吃苦在前、百折不挠,冲锋在前、不胜不休,要有“功成不必在我”的高尚情操,做到“对党忠诚、服务人民、执法公正、纪律严明”,为新时代公安事业奋斗拼搏!

  参观结束后,民警纷纷表示,通过此次活动对教育整顿、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,作为公安民警,要坚决做到对党忠诚,不忘入党初心,要堂堂正正做人,踏踏实实干事,不断提高自身政治觉悟,更好的投身到公安工作中去。

Copyright © 2009-2022 闻一多纪念馆 鄂ICP备10013513号

地址:湖北省浠水县清泉镇红烛路1号

电话:0713-42156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