闻一多纪念馆社会团体参观接待制度

发布时间:2009-08-13   来源:  

  闻一多纪念馆已对全社会免费开放,参观民众大增,考虑到接待能力和馆内重大活动安排等因素,以及为保证来馆参观观众有一个安静舒适的参观环境,现特制订社会团体参观接待制度:

  1、团体参观须提前预约。300人以上的团体应提前3天预约,100——300人的团体应提前两天预约,100人以下的团体应提前1天预约。50人以内的团体可提前4小时预约。预约电话0713—4215603 0713—4215581

  2、团体参观由领队持介绍信或其它有效证件办理登记手续。

  3、在馆区内,团体参观人员的管理由领队负主要责任,馆内工作人员负责协调服务工作。

  4、参观人员须严格按照纪念馆《参观须知》进行参观,以确保馆区内的参观环境、参观人员人身安全和文物、公共服务设施安全。

  5、在免费参观政策之外的部份服务(如:照像、购物等),由团体自行支付费用。

  6、团体参观,根据需要我馆免费为其提供音箱、食宿联系、宣传资料、开水供应等。

Copyright © 2009-2022 闻一多纪念馆 鄂ICP备10013513号

地址:湖北省浠水县清泉镇红烛路1号

电话:0713-42156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