展览预告 |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胡绍浚先生书画展

发布时间:2023-06-15   来源:闻一多纪念馆  

浠水县闻一多纪念馆临时展览预告

丹青敷彩歌盛世 翰墨流霞颂党恩
—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胡绍浚先生书画展

 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来临之际,浠水县闻一多纪念馆隆重推出“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胡绍浚先生书画展”,以此向党表达我们的心声,坚决拥护党的领导,听党的话,永远跟党走。

  本次展览的作品,有诗词、楹联,有书法,有绘画,有雕刻等多种多样表现形式。其内容既有对重大历史事件的宏观呈现,也有对革命先辈事迹的微观挖掘。作者满怀对党的无限热爱,沉潜历史、感悟初心、凝炼文墨,把壮丽辉煌的百年党史,化作笔端的浓情厚意,创作出许多精品力作,以展示他们培根博魂,守正出新的艺术追求和为时代立传、为时代画像、为时代明德的文化担当!

  展出地点:浠水县闻一多纪念馆多功能展厅

  展出时间:2023年6月30日至9月30日。

浠水县闻一多纪念馆

2023年6月15日

Copyright © 2009-2022 闻一多纪念馆 鄂ICP备10013513号

地址:湖北省浠水县清泉镇红烛路1号

电话:0713-42156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