闻一多纪念馆恢复免费开放公告

发布时间:2020-06-22   来源:闻一多纪念馆  

闻一多纪念馆恢复免费开放公告

  根据省、市、县有关部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安排,经报上级主管部门批准,浠水县闻一多纪念馆定于2020年6月21日(周日)恢复开馆。现公告如下:

  一、开放时间与预约安排

  周二至周日(每天8:30开馆,16:30停止入馆,16:30——17:00闭馆消杀),周一闭馆(法定节假日除外)。

  二、参观限额

  观众实名登记参观,团体参观需提前电话实名预约(0713-4215603),16:00停止入场。

  三、参观须知

  1、因疫情防控需要,现阶段只开放闻一多生平事迹展厅,其他展厅暂不开放。

  2、根据防控要求,车辆一律不准进馆,禁止带动物进馆。

  3、观众需出示健康码,经体温检测正常,登记、消毒后进馆参观。

  4、观众参观全程请戴口罩,排队入馆,参观时请与他人保持1.5米以上的距离,避免人员聚集。参观结束请迅速离开展厅,不长时间逗留馆内。根据各展厅参观人数我馆将实施疏导、分流。

  5、参观期间,观众不得在馆内进行人员聚集性活动。

  疫情期间,我馆将全力落实防控措施,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对外开放的有序安全。请广大观众遵守规定,文明观展。
 

浠水县闻一多纪念馆

2020年6月20日

Copyright © 2009-2022 闻一多纪念馆 鄂ICP备10013513号

地址:湖北省浠水县清泉镇红烛路1号

电话:0713-4215603